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難搞星座 濃茶少喝 錢母 床風水 解夢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創業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怎麼上電視購物賣東西?. 發問者: winni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9-21 21:37:08 解決時間: 2009-10-01 21:43: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我想把我們的健康食品進電視購物台賣 門路從何找起?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JAY CHENG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2 10:47:54 [ 檢舉 ] .我想把我們的健康食品進電視購物台賣 門路從何找起? 你可以先找是否有認識的同行已經在做電視購物的,先請它們代理銷售,因為電視購物這條通路,並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進入,因為他們的門檻很高,先要押一筆保證金,結束合作半年後退回,廠商須接受6/12期的分期付款,貨款6個月以後才收的到,光是這些就讓很多人受不了,所以要做電視購物...請慎思!!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通路經驗 2009-09-22 11:51:01 補充 您好我請問一下依您的經驗 健康食品通路 要往哪方面找呢 我試過了藥局 並不是很好 所以才想轉往電視購物 還是您有其他通路可以介紹 我可以給您抽成的 藥局部分(傳統通路)初期我建議你先找盤商來幫妳代理,因為區域太廣,收款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通常為了收2-3千元要跑好幾趟,更惡劣的店家可能因為賣不好,就要你全部退貨),找盤商代理雖然賺少點,通路不在自己手上,但後續會手很多麻煩,另外你也可以從連鎖通路去試,如康是美/曜獅....這些通路去試!!我是做文具商品的,健康食品我不熟,但通路型態是差不多的,希望可以給你有幫助的經驗!! 相關詞: viva電視購物台,東森電視購物網,富邦momo電視購物,電視購物頻道,viva電視購物,東森電視購物,電視購物 英文,u-life電視購物,momo電視購物,電視購物退貨 電視購物,健康食品,東西,代理,認識,合作[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GOHAPPY快樂購物網 www.gohappy.com.tw HAPPY GO卡友專屬購物網站,點數可折抵消費,抗漲全面省很大! www.gohappy.com.tw 森森購物網 9月迎新送兩千 www.u-mall.com.tw 新朋友註冊送兩千!首購現折兩百再送兩百!周一登入再送三百!瘋狂好禮賺不完! www.u-mall.com.tw momo購物網-給你超低價 Www.momoshop.com.tw 電視購物網路平台也買的到,食衣住行通通有!凍漲專案即刻開跑!買到賺到! Www.momoshop.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其他 ]請問電視購物的起源與現況? . [ 線上購物 ]電視購物權益相關 . [ 台灣史 ]電視購物最早是怎麼興起? . [ 電子商務 ]有關電視購物三個問題? . [ 購物 ]電視購物很賺錢嗎,到底怎麼賺的 . [ 其他 ]關於東森電視購物相關疑問,請教專業人士解答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positio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2 11:58:03 [ 檢舉 ] ..我叫 Barlow Hwan 過去是汽車材料行會計 我做了十年,每天上班打卡下班打卡 卡債卻是一堆 每個月大約五萬元的薪資根本不能支付平日消費 更別說一年出國旅遊一次 長期下來只能省吃儉用 曾想過下班去擺地攤好了 但是老婆又非常保守不讓我出去拋頭露面 我透過朋友介紹可以用網路系統工作 我開始上網站了解 聽從只是我現在已經運作了兩年了 我的月收入事以前的五倍以上 並且每年至少出國兩次 隨時想跟老婆喝咖啡就去陽明山上待一整天 時間非常彈性自由 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 你也可以上網站看看 網址http://98.to/20311555/ 希望能幫助到你!! 1 001 意見者: 時尚教父東泥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11-25 20:57:56 [ 檢舉 ] ..找華將科技談談 www.winta.com.tw 也許會有幫助.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財務規劃 保險服務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創業 發問中 已解決 .尋找隱眼/小物批發;OO 開間臭臭鍋~冰淇淋問題?? 餐飲是否可以開收據? 貸款即時通bsie0927kimo 線上直接聊!!卡安心 餐飲的攤車該如何設計呢?(多問題20點) 更多 福美軒牛角加盟 『請問斗六地區哪裡有家庭代工?』. 早餐餐車加盟 想找黑金鋼花生批發商~~急急急 受傷在家裡能做什麼?奇摩拍賣該賣什麼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臨時攤位 經營 擺攤 店面 代理商 店租 開店 網拍 成本 寄賣 營業登記證 連鎖 租店面 行銷 經銷商 合夥人 地攤 中盤商 店名 營業稅 固定攤位 通路商 頂店 批貨 生財工具 營利事業所得稅 創意市集 批發 店面裝潢 頂讓 加盟 臨時櫃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